福州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
专业汽车报废解体,让您省心放心!
13023895856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公司车辆报废需要什么手续
所属分类:行业新闻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05 15:53:38  次浏览


  当车辆使用到一定的时间并且达到车辆报废的标准时,此时车主就需要给车辆办理车辆报废手续,那么在给公司名下的车辆报废时,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呢?

  1、在办理公司车辆的报废手续时,相关代办人需要带着身份证、公司相关营业执照、车辆行驶证、车辆登记证书等材料,到车辆回收解体的机构填写车辆注销申请表。

  2、然后代办人收到相关通知后,需要到车管所办理缴费和回收车牌的业务,之后代办人需要拿着车辆的报废通知书接受车辆的查验,查验通过后就可以拿到车辆的报废通知单。

  3、此时代办人需要将车辆送往相关回收解体机构进行报废,报废后代办人就可以拿着解体证明、解体时的照片到车管所,到机动车的查验岗进行核对、签字,做好车辆最后的报废登记就可以了。

友情链接
联系人:韩经理    电话:13023895856     微信号:13023895856    网站地图
友情合作:福州昱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|福建武林物资回收有限公司|福建省南安市物资再生利用公司
福建长源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|福建复次普广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|福建省裕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
热门词:报废车辆解体厂,报废车解体厂,报废机动车解体,机动车解体厂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报废车回收拆解公司 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
点击拨打电话:13023895856